全新奥迪A6 AVANT加入奥迪范围内的A6轿车

2019-11-13 14:0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奥迪A6轿车紧随其后后,新款奥迪A6 Avant模仿了新款A6所提供的功能,但在车棚的后面增加了实用性和风格。

在新奥迪A6轿车在二月抵达奥迪检修他们的保费轿车跟上了奔驰E级,而现在它的A6地产之交- 2018年奥迪A6旅行车-得到一个非常类似的改造。

新款A6 Avant的整体位置比即将发布的车型要大一些,其中很大一部分归功于更长的轴距,从而在后排提供了更多的乘客空间,尽管行李箱空间保持不变,并且可能受到以下方面的限制:后窗越倾斜。

从正面看,它是纯正的A6轿车,但Avant的后端则装有车顶扰流板和镀铬条,如果您选择的是S Line车型,则还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

后端几乎是与四门轿车唯一的区别,而且只要您不抬头看,内饰就完全相同。

这意味着奥迪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先进的停车系统,平视功能以及轿车提供的所有其他功能。

就像内部–以及大多数外部–发动机选项与轿车相同,具有新的命名法– 50 TDI,55 TFSI…–使它在范围层次结构中的位置清晰明了,并且在整个范围内有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范围。悬架设置也有相同的选择-从钢到空气。

新款奥迪A6 Avant将于夏季在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