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降低英国新车的保修期限 从四年到三年

2019-11-14 16:1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推出了新的“简易生活”服务包,将其新车的保修期从四年和100,000英里降低到三年和60,000英里。

总体而言,新车保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起亚等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新保修期为七年,现代,双龙,丰田,斯巴鲁和三菱的保修期为五年。

雷诺汽车的四年保修期为100,000英里,在韩国人和日本人的保修范围内,但现在已经不多了。

自2018年2月1日起,随着雷诺推出其Easy Life维修计划选项,所有雷诺汽车的保修期将缩短至三年和60,000英里(尽管对科雷傲和佐伊的保修期为10万和三年)。

Easy Life计划为您提供3年的服务和30,000英里的维修服务,购买新的雷诺汽车时只需支付99英镑,雷诺表示这将为您节省560英镑。

但是,如果您要在本周之前获得四年保修,则需要额外支付500英镑,才能在保修,维修和路边援助方面获得第四年的延期。

实际上,将雷诺保修期从四年减少到三年可能不会影响大多数新车购买者,因为他们会在保修期满前将他们的车开枪。

但是我们希望,随着汽车达到三年标准,它将对二手车价值产生影响。而且它发出了关于雷诺长期可靠性的糟糕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