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i20 Turbo版以更少的钱提供了更多的i20

2019-11-30 09:55: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现代i20涡轮版是特别版现代i20,具有现代的1.0升100PS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其他配件。费用从12,975英镑起。

最近,当我们对现代i20 Coupe进行审查时,我们有很多好话要说,我们特别喜欢它的活泼且吸引人的1.0升三缸Turbo发动机。

但是配备120PS 3缸的i20 Coupe Sport Nav的价格为16,200英镑(仍然物有所值),接近i20价格的最高端,但是您可以以超过3,000英镑的价格获得那辆非常好的汽车的很多好处。新款现代i20 Turbo Edition售价为12,975英镑。

没错,它基于SE规格而不是Sport Nav规格,但是SE规格带有蓝牙,DAB,Cruise和皮革方向盘,现代汽车在Turbo Edition中增加了后视摄像头和自动照明功能以及7英寸触摸屏Sat Nav。

价格也包括16英寸合金,以及黑色/灰色内饰的极地白,水闪闪,光滑银,星尘灰色,幻影黑和红色Passion涂料。

车身样式是常规的舱口盖,而不是更具吸引力的双门轿跑车,三缸发动机的功率为100PS而不是120PS,但它仍然是一款外观漂亮,有吸引力的小型汽车,其空间比您预期的还要大,有趣的引擎和体面的外观经济。

现代i20 Turbo Edition本月(2016年8月)抵达现代在英国的陈列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