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Jaguar F-Pace SVR即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2019-12-06 14:20: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在周一于2018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2019捷豹F-Pace SVR时,就签署了邀请书,并加入了“快速增长的SUV”乡村俱乐部。

这款经久耐用,性能卓越的运动型SUV的升级版增压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50马力和502磅英尺的重量。

F-Pace SVR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在4.1秒内以60 mph的速度冲刺,最高时速达到176 mph。SVR是捷豹(Jaguar)的第一款高性能SUV和肘部车,已经挤入了精英人群,已经挤满了Mercedes-AMG GLC6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和保时捷Macan Turbo,以及即将面世的BMW X3 M和Audi RS Q5车型。

路虎揽胜Velar SVR也可能很快加入人群。

F-Pace SVR的鼻子比其他F-Pace阵容更大,这有助于SVR的V-8吸气。更大的排气管和更大,更轻的排气管也有助于F-Pace呼气,使SVR的音轨更加醒目。

引擎盖通风孔有助于SVR从引擎盖下方排出更多的热空气,而经过改进的挡泥板通风孔有助于冷却并减少前轮的升力。

捷豹在后轮上增加了一个电子后差速器,该差速器将扭矩转移到外轮上,以实现更好的转弯性能,并帮助F-Pace SVR在后轮偏置时更牢固地站立-这是首款具有“漂移模式”的大功率SUV?捷豹表示,其“动态”模式可以更快地点击齿轮,加强转向,并增加油门,以从2吨SUV中获得尽可能多的性能。

小事加起来:Jaguar说,车轮从整体重量上减少了17磅,排气装置比标准系统轻了14.5磅。数千磅的总重量中的几十磅可能不会显着改变性能,但是无论如何,大型V-8可以使F-Pace SVR达到合法的速度。升级后的15.5英寸前刹车和15.6英寸后刹车将所有乐趣恢复为法定极限。

Jag加强了F-Pace SVR的力量,可以通过更坚固的前后弹簧(分别为30%和10%)来增强动力并提供更好的抓地力,而更强的防倾杆有助于使其保持平稳。

“ SVR”徽章在美洲虎洞穴中居首位,并且是特种车辆运营部门输出的巅峰之作。捷豹F型在其光环版中也带有SVR徽章。

在内部,SVR具有更深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Jaguar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两个10英寸的屏幕彼此叠放在一起,用于信息娱乐和车辆控制系统。

与F-Type SVR一样,2019 F-Pace SVR的价格也不便宜。Jag的热跨界车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起价为80,985美元,包括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