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可能会停止在其主要市场之一销售Land Cruiser 200

2020-09-19 09:2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威驰(Vios)可能是丰田在菲律宾最畅销的车型,但您会注意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s)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富裕)家庭。实际上,如果您在该国的丰田经销商处驻足,则仍有机会等待该型号。

为什么?好吧,自LC80以来,Land Cruiser一直是生命中那些人的身份象征,并且直到今天LC200仍在继续。

尽管“陆地巡洋舰”在菲律宾可能会获得良好的销售和强劲的追随者,但不幸的是,在美国并不能说同样的话。报告称,由于销量低迷,该标志性SUV可能会从2023年开始在美国停产。

根据《福布斯》(Forbes)的一份报告,丰田汽车在美国的销售不多,主要是因为它的年代和价格。当前的200系列陆地巡洋舰自2007年开始生产,随着时间的推移仅进行了小规模的翻新,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进行的。

价格方面,全新的陆地巡洋舰在美国的零售价仍为近90,000美元(470万比索),比红杉和4Runner贵得多。同时,它的价格也与更豪华的雷克萨斯LX570类似。因此,客户通常会选择其他两种型号。

目前,丰田美国尚未确认或否认该报告是否真实。如果丰田决定正式从美国阵容中砍掉陆地巡洋舰,这对于那些在其他国家想要它的人来说将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日本汽车制造商可以转移生产以增加对阿联酋和菲律宾等其他市场的供应。 。

他们的损失可能是我们的收获。但是希望到那时,陆地巡洋舰已经有了全新的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