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在底特律发布前挑逗新的QX灵感电动SUV概念车

2020-04-15 15:4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菲尼迪发布了两张图片来预览新的QX灵感概念车,它将在本月底特律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上个月,该公司发布了该概念轮廓的第一张图片。

新概念为INFINITI开发高性能电动汽车的计划提供了一个窗口,并为未来的设计方向提供了新技术。我们之前通过Q Inspiration概念了解了这种新的设计语言在去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就让我们一目了然。

QX Inspiration概念车建立在考虑到EV的新平台的基础上,这意味着它可以容纳更大的开放式驾驶室。想想小型休息室,以及与车外世界的高度连通性。

“ QX Inspiration是INFINITI新纪元的开始,是我们想要与该品牌走向何方的例证。新技术为我们提供了发展设计理念的机会-新车在我们的核心传达了宁静的力量。 ”

尚无关于将运行新SUV的电动动力总成的确切组成或将得到的续驶里程的消息。敬请期待,英菲尼迪的新概念车将于1月14日在底特律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