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通过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和新的内饰级别扩展了S60系列

2020-06-14 14:46: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扩大了S60系列,这是该公司的高级中型轿车的第三代产品,以结合更多的动力总成选择和设备等级,包括全轮驱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和侧重于豪华和工艺的装饰级。

现有的T5涡轮增压250hp汽油机与全轮驱动T8 Twin Engine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相结合,将303hp汽油发动机与87hp电动机相结合,总输出功率为390hp。性能令人振奋,仅4.6秒即可达到0-62mph。

T8 Twin Engine的11.8kWh电池可提供长达36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9g / km。燃油经济性(WLTP联合循环)高达176.5mpg。

与T5一样,T8双引擎使用沃尔沃Drive-E汽油引擎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R-Design Edition发射装饰已由R-Design Plus取代,并加入了新的Inscription Plus版本。

R-Design Plus的设计旨在提供更加集中的驾驶体验,这要归功于(在T5版本上)弹簧更硬,响应更快的单管减震器,更厚的防倾杆和更低的12mm行驶高度(汽油-电动混合动力R-Design Plus变体带有标准的悬架设置)。R-Design Plus的其他亮点还包括平视显示器,换档拨片,高光黑色外部装饰元件,18英寸,19英寸或20英寸合金轮毂,Metal Mesh铝制内饰和部分皮革运动型座椅。

铭文加装饰适合那些喜欢高端奢侈品的人。外观采用镀铬装饰,以及铝合金轮毂的不同设计,彰显独特性和精致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内部,精美的Nappa全皮革装饰和精美的细节,例如Driftwooddécor镶嵌物,可感官愉悦。除了其他S60的加热座椅之外,Inscription Plus版本还受益于冷却座椅。

S60现在可以安装自适应阻尼器。该系统使您可以选择悬架的牢固度,以根据路面或您的个人喜好调整汽车的动力。T5 R-Design Plus和Inscription Plus版本的自适应减震器被称为主动四轮驱动底盘,并通过S60的标准驱动模式设置进行控制,该设置还改变了发动机,自动变速箱,转向,刹车和气候控制系统。

的S60将所有的动态能力,突破性的技术和惊人的从该公司的最新机型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保费中型轿车细分。它是在沃尔沃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新工厂内,基于沃尔沃SPA(可扩展产品架构)平台建造的,该平台还为屡获殊荣的S90,V60,V90,XC60和XC90奠定了基础。它是第一款不带柴油发动机的现代沃尔沃汽车,这标志着该公司对电气化的行业领先承诺以及超越传统内燃机的长期未来。正如您对沃尔沃的期望,它还提供了先进的避撞和乘员保护技术。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销售总监马特·加尔文(Matt Galvin)在评论S60系列扩展时说:“ S60的春季发布再好不过了。高规格的R-Design Edition变体深受客户和零售商的欢迎。现在,借助R-Design Plus和Inscription Plus,我们可以提供更加专注的驾驶体验或更豪华的选择-这些品质在高端中型轿车市场中引起了私人业主和企业用户的强烈共鸣。

“将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T8双引擎加入其中,我们相信扩展的S60系列将为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的持续销售成功做出重大贡献。”

扩展的S60系列现已上市,T5 RDesign Plus的上市价格为37,935英镑。同一版本的20%纳税人的公司汽车税费用仅为每月212英镑,而PCH财务付款的费用为每月299英镑(基于5062英镑的初始租金,18个月的合同和10,000英里的里程数)每年;超额里程收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