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透露了新的V60越野系列的细节

2019-12-17 11:3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瑞典的骄傲-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展示了广受欢迎的V60的全新越野版。这是该品牌产品线的最新成员,并具有众多方便的配件。与其兄弟姐妹一样,新的V60 Cross Country允许根据购买者的喜好添加或删除无数的个性化调整和礼物。

该型号提供的离地间隙比常规V60高75毫米,这归功于其独特的悬架系统可增强车辆的越野性能,全新的全轮驱动系统,坡道下降控制,电子稳定控制,转弯牵引力控制和特殊的越野驾驶模式。此外,新的V60 Cross Country受益于品牌屡获殊荣的可扩展产品架构平台和大量安全系统,正如沃尔沃公司所期望的那样。

在谈论安全系统时,我们至少应提及其中两个:标配该品牌屡获殊荣的“城市安全与自动制动”功能,可帮助驾驶员避免潜在的碰撞,而“驾驶员辅助系统”则可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转向,加速和制动功能时速达80英里/小时的道路。驾驶员和乘客还将受益于径流缓和道路,迎面驶来的道路缓和系统,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交叉交通警报以及更加成熟的沃尔沃技术。

新的V60越野版将配备T5 AWD推进系统,而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单元将在稍后阶段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