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获得新的302bhp 3.0升SDV6和新技术

2019-11-12 11:4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and Rover Discovery获得了302bhp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新选件,以及包括Clear Exit Monitor在内的新技术。

现在我们知道Land Rover Discovery只能在斯洛伐克建造,因此JLR可以节省一些生产成本,也许买家会不愿意为模型的改进欢呼?但这有点麻烦,不是吗?

潜在的买家也许还会关注Discovery的主要改进-一种新型柴油发动机-并认为昨天是如此。但这是错误的。在像Discovery这样性能适当的越野车上,扭矩式柴油发动机是迄今为止的最佳选择。

Discovery的新柴油发动机选件是3.0升SDV6,具有302bhp和516lb / ft的扭矩,这使得Discovery在7.0秒内以不适当的速度冲刺至62mph,并且由于其出色的牵引力,更适宜地拖曳了3500kg扭矩。

该发动机为其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改进的进气系统,该双涡轮增压器具有双中冷器和八喷嘴喷射器以及微粒过滤器,以清除更多的废气。

Discovery的另一个新功能是Clear Exit Monitor,它会在您要在汽车,自行车或行人面前打开门时向您发出警告,并且Discovery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始终具有Stop and Go支持,以保持速度和距离,甚至停下来。

捷豹路虎汽车线总监尼克·柯林斯(Nick Collins)说:

最新更新巩固了Discovery作为最通用,最强大的家庭SUV的地位。我们的新型柴油发动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效率,而最新的安全技术可保护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