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众波罗风格的价格和规格

2019-12-25 15:00: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的新款顶级规格掀背车将于八月上市,具有更多标准技术和舒适功能。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宣布了Polo 85TSI Style的细节,该款车型是该核心系列的新顶级规格-自然地打折了GTI热舱。

Polo Style起价为24,990美元(不含上路费),仅DSG,并带来了一系列以前可选的或在本地不可用的设备和功能。

主要亮点包括标准配置的Active Info数字仪器,以及带卫星导航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电话充电,Beats高级音频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运动舒适”前排座椅,前后地毯垫以及隐私玻璃。

还有深铁金属机舱内饰插件,黑色车顶内衬,前排座椅高度和腰部调节装置以及深色的LED尾灯。

85TSI Comfortline等级的后备规格包括自动大灯和雨刮器,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皮革方向盘,四个USB端口,后视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加热后视镜以及驾驶员疲劳监测。

动力来自与85TSI Comfortline 相同的85kW / 200Nm 1.0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标准配置为七速DSG。

与更广泛的范围一样,Polo Style还可提供选装的驾驶员辅助套件($ 1500),该套件为主动安全套件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自动停车辅助,电动折叠侧镜子和主动的乘员保护系统。优质油漆也要多付6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