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图森风格包起价29,150美元

2019-12-26 11:5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限量版配件包的价格比标准Go型号高出1000美元。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为中型图森SUV推出新的Style Pack,该包将于本月在展厅中推出。

从根本上说,Style Pack基本上是一个配件包,在入门级Tucson Go的价格上增加了1000美元,尽管现代汽车声称它包含3300多美元的额外价值。

头条新闻包括17英寸缎黑色合金轮圈(x4),“ Black Ace”低位前轻推杆,运动侧踏板,具有前后夜视功能的行车记录仪,运动检测,WiFi连接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集成,以及在后挡板上带有“样式”标志。

目前,Tucson Go的起价为28,150美元,外加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的公路费用,这意味着Style Pack的价格在ORC之前为29,150美元。

然而,现代汽车在当地市场上投放广告宣传途胜Go 2.0升2WD汽车,起价$ 29,990,带免费配件的$ 1500,根据当地网站,这意味着您应该能够从$ 30,000的起步价中获得Style Pa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