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和规格

2019-12-26 14:10: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汽油电动SUV抵达澳大利亚的陈列室起价为57,200澳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Mini Australia宣布了其首款电动车型Down Under的价格和规格,即Countryman Plug-In Hybrid,也称为Cooper SE All4。

Mini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起价为57,200美元,比Cooper SD All4柴油价格高3300美元,比旗舰John Cooper Works性能车型低2700美元。

规格表的标题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轴装有1.5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后轴装有电动机。

汽油发动机从基本的Cooper模型中取出,功率为100kW和220Nm,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同时,电动机产生的功率为65kW和165Nm,当您触摸油门踏板时即可使用。

赠送引述的组合输出165kW和385nm处,有利于0-100时间的6.9秒。作为参考,John Cooper Works在6.5秒内达到了三位数。

地板下有一个7.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帮助Countryman PHEV储存足够的能量以进行40 km的纯电动行驶,并以2.1L / 100km的速度使用燃料。

该公司声称,可以通过标准家用插座在3小时15分钟内对电池充电,或者通过Mini Wallbox在2小时15分钟内对电池充电。

尽管电池组安装在所述引导地板下,乡下人PHEV的引导措施405L在五座构造,扩大到1275L与后排折叠。

与大多数混合动力车一样,Countryman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您的喜好定制动力传动系统。

Auto eDrive将同时使用电力和汽油动力,以达到性能和效率的最佳平衡,电动机能够以最高80 km / h的速度自行行驶。

Max eDrive主要依靠电力,允许电动机一直旋转到125km / h。

最后,“节省电池”将电池再生为90%的电量,然后保留容量供以后使用。

标准功能包括采用银色“ Pin Spoke”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车身彩色的车顶和后视镜,镀铬的舷窗和排气口,后车顶扰流板,LED前大灯,迷你徽标投影水坑灯,加热的后视镜以及特殊徽章。

内部有舒适的通道,碳黑人造革运动型座椅,皮革装饰的三辐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朦胧的灰色饰条,碳黑丝绒地板垫,卫星灰顶棚线,带后部通风口的双区域气候控制,电动后挡板,带无线Apple CarPlay的8.8英寸导航系统,六扬声器音频,无线电话充电和DAB +数字收音机。

在驾驶员辅助技术方面,Countryman PHEV标配了城市自动紧急制动,带停停行驶(0-140 km / h)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警告,前后停车传感器,带指南的后视摄像头以及一个限速器。

像更广泛的产品线一样,Countryman PHEV也可提供一系列设备和个性化选择。

Mini Australia总经理Brett Waudby说:“ Mini Countryman Plug-In Hybrid是迈向Mini未来移动性世界的第一步。”

“由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性能与著名的Countryman Cooper S相当,但效率更高,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出色的全方位性能,多功能性和经济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