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引发了有关澳大利亚汽油质量的争论

2019-12-27 13:5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事实证明,保时捷并不是澳大利亚第一家销售带有颗粒过滤器的汽油发动机的汽车公司-燃油质量争论仍在继续。

澳大利亚的燃油质量显然仍然不适合最新的高科技发动机-尽管保时捷本周声称其更新的Macan SUV是澳大利亚第一款带有汽油颗粒过滤器的汽车。

进一步调查发现,与最初的报道相反,保时捷实际上并未为其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新型号安装颗粒过滤器。

保时捷宣布技术飞跃,震惊了汽车业及其德国同业品牌。

欧洲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声称澳大利亚错过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因为我们的无铅汽油被允许最多含百万分之50的硫,而不是欧洲规定的最高10 ppm。

到目前为止,由于担心我们的燃料会堵塞过滤器和节流阀,因此诸如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汽车之类的德国品牌已经从澳大利亚排除了配备汽油颗粒过滤器的汽车。

目前,保时捷也是如此,尽管CarAdvice了解奥迪也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带有汽油颗粒过滤器的汽车,但尚未概述哪种型号或何时推出。

保时捷表示支持其最初的声明,即Macan涡轮V6汽油已经在过去两年中使用澳大利亚的优质无铅燃料进行了测试,并且运行无故障。

但是,在生产时,澳大利亚保时捷并未进口配备汽油颗粒过滤器的版本。这些型号在欧洲大约28个国家/地区有售。保时捷的掉头意味着在澳大利亚仍没有出售带有汽油微粒过滤器的汽车。

大众汽车表示,澳大利亚人正在错过其欧洲产品线中一些最高效的发动机,并且由于未来必须使用10 ppm的硫燃料而错过未来几年出现的新一代燃油不当问题。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份声明说:“当我们公司可以百分百确信向其新一代发动机安装的汽油颗粒过滤器与澳大利亚泵输出的汽油兼容时,它将开始向澳大利亚客户出售这些汽车。 。

“我们的区域邻国,包括去年的新西兰,已转变为欧洲汽油标准。澳大利亚使用欧洲标准柴油已有十年了。越来越多的购买欧洲汽车的澳大利亚人已经为进口的无铅溢价汽车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因为他们的汽车在正常无铅状态下无法发挥最佳性能。”

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已对新Macan进行了澳大利亚燃料测试,并声称我们的50 ppm无铅溢价不会对最新Macan的新型涡轮V6汽油发动机中的微粒过滤器产生不利影响。

保时捷澳大利亚技术代表Paul Watson表示,由于确认澳大利亚Macans并未配备颗粒过滤器,因此他坚持他最初的说法,即该公司“对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再生程序将“处理我们的硫含量”“充满信心”。

他在向媒体的最初通报中说,由于澳大利亚的无铅溢价可高达50 ppm,“发动机管理的一部分是运行(常规)再生”。

沃森先生说:“你们都知道有关柴油机微粒过滤器的恐怖故事。” “我们不希望这些(原因)的一部分是(因为)汽油排气温度,以整数为单位,比柴油(排放物)高约200度。因此,燃烧掉烟灰颗粒(这是微粒过滤器应该做的),对汽油的问题要比对柴油的问题要少得多。”

保时捷表示,发动机软件“还比柴油发动机更容易人为地提高汽油发动机的排气温度,因此我们可以操纵发动机管理并提高排气温度”。

沃森先生补充说,“就像在柴油机中燃烧掉颗粒过滤器中的烟灰一样,”“无需以超过2000rpm的速度将发动机转速提高15分钟”。

迄今为止,澳大利亚石油协会一直拒绝将优质无铅燃料从50 ppm升级到10 ppm的呼吁,因为它说鲍泽尔的成本将增加。

石油行业表示,澳大利亚剩余的四个炼油厂将需要更新,估计总成本为10亿澳元。当前升级当地炼油厂的预测是2027年,因此可以在计划的轧机停产期间完成工作。

但是,AIP称,独立测试反复表明,由于某些批次的进口燃料与10 ppm混合,鲍泽的优质无铅汽油低至20 ppm。

汽油行业内部人士表示,鲍泽无铅汽油的保费“很少”接近50 ppm的上限,澳大利亚人获得的燃料比他们所支付的要好。

澳大利亚汽油价格目前在经合组织国家中排名第四,柴油价格排名第六。

从2009年1月起,当地的柴油精炼厂进行了升级,以生产10 ppm的燃料,但是汽油精炼厂仍未进行同样的投资。

汽车行业声称,在此期间,澳大利亚燃料供应商应进口10 ppm的无铅溢价,以便能够销售带有新型超高效发动机的汽车。

联邦政府尚未制定新的汽车排放标准,但一项提案使澳大利亚与欧洲法规更加紧密地吻合。

澳大利亚几十年来一直落后于欧洲车辆排放标准。欧洲在1993年对汽油车实行“ EU2”排放法规时,澳大利亚直到2003年才效仿。

澳大利亚当前的汽油车排放标准与2009年在欧洲引入的标准相同。2016年,澳大利亚强制实施了“ EU5”等级,这是在欧洲已经转变为更严格的“ EU6”等级两年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