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奔驰GLCL长轴内饰怎么样及奔驰GLCL车身尺寸

2020-01-02 16:14: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内饰依旧还是熟悉的样式,这次2019款奔驰GLC L长轴距版的推出,对与前排来说,没有变化,主要就是后排变大了,虽然没有奔驰十分酷炫的双屏设计,但是中控面板上的木纹装饰搭配上缝线设计,使得它看上去依旧是充满了豪华感。

奔驰向来都是以内饰设计而著称的,除了整体的豪华感之外,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的,怀挡的设计让它有了更大的储物空间,同时也消除了和副驾驶的隔阂感。

2019款奔驰GLC L的尺寸相比老对手,已经有了明显的优势了,长度方面和奥迪Q5L一样,是4765mm,宽度为1898mm,高度为1659mm,轴距为2973mm,空间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GLC L虽然轴距加长了100mm,但是没有单纯给了后门,所以视觉上的比例还是很协调的,仔细看,在后门的边缘位置造型也发生了一些小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