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特Range载重加速能力测试及福特Ranger百里加速测试几秒

2020-01-13 11:0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在福特Range测试车型的后备厢加入了400kg的配重,来模拟拉货状态下车辆的加速刹车成绩,400kg的配重约为27桶15L的桶装水或是727瓶550ML的瓶装水的重量了,为了减少配置对货厢宝的滑蹭,在其下方铺装了纸箱板。

负重400kg之后,初段的加速G值依然保持在了0.4-0.6之间,加速感削弱的不是很明显。0-60km的加速时间为5.29秒。

福特Range由于是自动挡变速箱的传动特性,起步的过程中比较的平顺了,轮胎只有轻微的打滑现象,3.2T的柴油发动机很强劲,不过被这2.2吨的车重给拖了后腿。

起步的G值在0.4-0.6,整个加速过程十分的顺畅了,从曲线来看不容易看出换挡的位置,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41秒,0-60km/h加速时间为4.93秒。

对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并不是很强劲,明明账面数据上很有优势,不过实际驾驶的时候被自身的体重给拖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