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Vision iNext自主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

2020-01-13 11:1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知道终极驾驶机器必须成为终极时间机器。

“在你的生活中,如果有更多的时间,你会做什么?”负责发展的宝马管理委员会成员克劳斯·弗罗利希(Klaus Frohlich)今年早些时候在SFO的一架定制的波音777货运飞机上带着记者,询问宝马将成为什么样的宝马。

内部是VisioniNext的概念,一种优质的通用汽车,“所有的技术,将使公司未来的未来10年,”Frohlich说。这意味着电力,一个小屋,恳求你有时骑,而不是驾驶,和技术,走出去,远离你的道路。视觉iNext今天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开亮相。

我从它的铜罩上走近汽车,但立即被拉到后面:一个优雅的宴会横跨第二排,而前座头枕向后弯曲,打开两排之间的空间。这是一个远离严厉的,几乎是技术性的今天的宝马座位,视觉上敦促每个人坐下来,关闭和坚持。

后天花板上的投影仪将视频传送到一本特殊的空白纸质书的页面上,你可以通过翻到右上角有一个不同字形的页面来改变它的内容。手势控制实际上在这里开始有意义,因为你通过操纵你的手在纸上与视频互动。

即使你坐的布也是互动的:在你的大腿上画一个圆圈,汽车的音频水平上升或下降,而室内装潢在确认时发光,然后淡出。宝马集团负责设计的高级副总裁Adrian van Hooydonk说:“我们称之为‘shy-tech’,而不是高科技。“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它才在那里。”在这方面,宝马正在贴切地感知到更广泛的趋势,技术是环境,而不是突出。

在今天快速发展的机舱里,双屏几乎没有什么大胆的地方。更具挑战性的将是将内容、服务和商业放在那些比2021年手机更引人注目的屏幕上。

在司机面前,两个显示器骄傲地坐在瘦腿上,包括整个前排界面。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他们承诺会以各种不同的背景,连接的内容吸引你的注意力,但我不相信这样的狂喜是任何汽车制造商的拥有。当汽车自己行驶时,方向盘向后退了几英寸,当然,地板是平的,机舱是现代精品酒店的风格。这些提示正在取代海鸥门作为德瑞古概念汽车票价。

今天的宝马有时会用一种拜占庭式的驾驶模式来逗我开心,但VisioniNext却没有这些。您可以选择Boost模式来自己驱动它,或者选择Ease模式来获得自主权。精明的“害羞科技”主题最强烈的表现莫过于此。

在外面,视觉iNext有点难以定位,视觉上。它只有四个座位,但它的轴线之间有一个巨大的空间,一个如此通风和轻的温室,你想知道它是否会下垂,当你打开门。它的下体质量造成了一个壮观的存在,尽管它几乎没有任何尖锐的身体特征线。注意侧面玻璃日光开口是如何模仿修改后的格栅的形状的..

视觉iNext在视觉上有点困难,因为它只能容纳四名乘客,但它的轴线之间有一个巨大的温室和空间。肾脏格栅已经被拉到了它所能达到的范围。

双肾格栅,汽车行业最强大的品牌设备之一,已经延伸到其可识别的极限。视觉iNext把它拉到垂直,现在它像一只蝴蝶,并隐藏了一个传感器包,而不是散热器。宝马说,它仍然在轨道上,以实现4级自治2021年,监管机构允许。

关于VisioniNext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具体说明,除了它是一辆纯电动汽车外,宝马还说它将在2025年销售。

一个生产版本的愿景iNextis承诺从丁格尔芬工厂到2021年。这使宝马有时间逐步扩展其品牌,以涵盖有时与其产品的被动关系,并围绕它正在探索的时间概念的新定义提出了一些故事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