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的新现代圣达菲显示

2020-01-20 10:1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与设计草图和低分辨率图像的取笑,现代新圣达菲现在已经被披露。现代圣达菲可以作为一个5座,7座,甚至有一个8座版本。

新圣达菲比传出的车型更大,现在加长了70毫米,宽了10毫米,轴距也增加了65毫米。车辆长477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2765毫米。

正如你所期望的,内部空间已经改善了,5座圣达菲现在提供625升的行李空间,而上一代圣达菲的585升。在7座的圣达菲,第三排座位后面有130升的空间。新的圣达菲借用了它的造型从较小的科纳SUV,我们看到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它看起来更自信的结果。新的圣达菲(Santa Fe)穿着公司新的“底盘格栅”,两侧是细长的前大灯,以及大的、形状的光簇,使该车型的姿态更加突出。明显的,方形的车轮拱进一步增加了一点崎岖。

新造型的尾灯和镀铬工作与银扩散器,后扰流板和角后窗在后面看到。总的来说,我们认为新的圣达菲的造型是一个重大的改进,比外向型。

一个大大改进的设计提升了圣达菲在道路上的存在。

至于内部,它也已经重新设计与更高质量的材料使用和特点相同的信息娱乐系统在科纳看到,屏幕从中控台上升。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垫,以及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也将提供。主要的安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正面避免碰撞、高梁辅助和安全出口辅助,它警告司机,如果他/她即将打开一扇门到一辆经过的汽车上,并将门锁上,以防止不必要的事故。你容易忘记后面有乘客吗?嗯,新的圣达菲还将提供后方占用警报,以提醒您,当您离开车辆时,您有公司。

一个显著改进的室内设计与更高质量的材料,提高舒适性,同时也提供了广泛的技术特点。

新圣达菲将由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其中包括172千瓦/353牛米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36千瓦/402牛米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48千瓦和441牛米更大的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有Santa-Fe的衍生产品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并将首次采用称为HT RAC的电子4轮驱动系统。新款圣达菲有望在即将于2018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我们将保持您的了解,一旦更多的细节成为可用的,所以保持调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