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款传祺GS4后备厢开关及2018款传祺GS4后备箱尺寸

2020-02-05 10:4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传祺GS4后备厢开关及2018款传祺GS4后备箱尺寸,让大家对于2018款传祺GS4后备厢开关及2018款传祺GS4后备箱尺寸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传祺GS4后备厢开关

2019年11月15日,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在颜值、舒适、驾控、安全、智联方面实现五大越级突破,共推出9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元。 [4-5] 该款车的汽油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8升,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则低至4.6升,零部件通用化率达到50%,除了满足全球严苛的安全标准和排放法规要求外,还有ADiGO智能互联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的加持。

2.2018款传祺GS4后备箱尺寸

2018新款传祺GS4的后备厢开启的方式方式还是可现款车型是一样的,依旧是按下按钮或者车钥匙上的开关然后后备厢弹开之后用手扣开,并不是很方便,来个电动尾门会在一脚踢会好很多的。

2018款传祺GS4的后备箱规整度比较一般,两侧的轮拱侵占了不少后备空间,不过好在后排座椅四六放倒之后十分的平整,满足日常家用不是问题的,后备箱尺寸纵深为910mm-1710mm,宽度为920-1400mm,高度为800mm。

传祺GS4后备箱的容积并不算大了,两侧隆起多少会影响点空间,常规状态下,能放几个旅行箱,存放大型物品的时候还是要把后排座椅放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