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驾驶汽车市场2019-2025

2019-08-23 09:39: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中增加了“ 中国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预测到2025年”的报告。

这项研究的目的是评估自主移动市场中国。该研究确定了关键的自动驾驶参与者及其在汽车行业的市场活动。本研究还讨论了市场的价值链。

到2025年,中国汽车市场可能会转向更高的智能水平.L1和L2自动驾驶汽车目前在市场上有售,2018年的总销量为30万辆。展望未来,市场可能会遇到从长远来看,中国的 L1,L2,L3和L4自主驾驶汽车技术的正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8.4%,达到150万单位出货量。在乘用车领域,96.5%的自动驾驶汽车是L1和L2私家车。

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将更多地应用于乘用车业务领域,如公共出租车和移动服务车辆。公共出租车和其他移动服务车辆将占2025年乘用车市场份额的25.6%。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发展方面的国内领先汽车OEM。它很可能在2020

年开创L4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实现商业化。此外,上汽汽车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可能在2022年至2024年之间将L4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 ,在中国。NIO Inc.是一家新创企业,是市场上另一个重要的参与者。

百度,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是提供软件和数据库平台以支持中国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重要知名技术公司。阿波罗,百度的开放平台,而阿里巴巴的智能高速公路(预计到2038年准备好),与腾讯的网络安全和车辆连接平台能增强自主汽车软件功能中国。

预计到2023年中国政府将对自动驾驶汽车实施官方规定。上海,北京和重庆的自动驾驶汽车示范基地将在2019年至2020年间在中国进一步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