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Class也要进行翻新

2020-02-10 15:4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戴姆勒目前的发展名单很长,正如今年早些时候在其路线图中所揭示的那样。

从A级到S级,大多数车型注定要改头换面或替换,并且该德国品牌的豪华车系迈巴赫通过准备推出自己的更新版S-Class来顺应这一趋势。

这款豪华模特在短时间出动时被短暂捕获在相机中,试图将其外部修饰隐藏在几层乙烯之后。这些包括两端的调整照明单元以及在保险杠上进行的一些工作,可能与常规的S级轿车类似。

后者也有望获得各种新技术和机舱更新,但是不确定舒适性和豪华度可能会更高,尤其是后排的舒适性和豪华性水平是否会全部或部分应用到迈巴赫徽章的版本上。乘客。

改装后的迈巴赫豪华轿车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但尚未宣布正式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