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ave精选探索非凡 宾利汽车100年

2019-08-19 16:02: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reamWave,豪华全身指压按摩椅的知名开发商,宣布DreamWave M系列按摩椅在题为一本新出版特色,“探索非凡:由RROC和RREC提供的100年宾利汽车。7月27日星期六,美国在密歇根州特洛伊的底特律特洛伊万豪酒店举办了“探索非凡:百利汽车100年” 。

这本精美的432页精装书由两个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汽车俱乐部 - 罗尔斯·罗伊斯爱好者俱乐部(RREC)和劳斯莱斯车主俱乐部(RROC) - 以及领先的出版商圣詹姆斯之家制作。 。该出版物由专家,爱好者和品味制造者的编辑团队撰写,该出版物描绘了宾利 100年的开创性设计和工程,并颂扬该品牌作为世界豪华汽车领域的领导者之一的地位。

DreamWav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iff Levin表示:“ DreamWave 荣幸地入选RROC和RREC的Bentley 100专辑中最负盛名的高端品牌。” “DreamWave M系列的加入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按摩椅,这些按摩椅美观,无懈可击,奢华,超越身心。”

Dream Okave M系列后旋转门由Ken Okuyama设计,灵感来自他的汽车根源,为按摩椅带来全新的便利。DreamWave M系列经过精心打造,融合了视觉细节和突破性功能,创造出无与伦比的无与伦比的按摩体验。结果是真正的下一代全身指压按摩椅,提供东方按摩和栽培设计的永恒传统,树立了行业卓越的新标准。

为了配合令人印象深刻的环境,在活动现场聚集了150多辆经典汽车,客人们可以在正式发布之前享用下午茶。此外,为了与本书的奢侈主题产生共鸣,我们还精心挑选了一系列高端品牌,让客人沉浸在奢华品味,产品和体验的世界中。

圣詹姆斯之家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弗里德说:“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推出这本精彩的书,而不是庆祝生活中的美好事物?这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事件。”

关于DreamWave

总部设在博尔德,科罗拉多州在美国,DreamWave创造了世界上最豪华,先进,全身指压按摩椅。DreamWave椅子精心制作,将东方按摩,最先进的工程技术和世界一流的设计人才的永恒传统融合在一起。DreamWave产品旨在减轻压力,增强健康并促进持久健康。DreamWave通过其授权零售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