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前四周乘用车日均零售额同比增长17%

2020-10-29 13:20:00 来源:新京报

10月28日,根据乘用车联合会发布的数据,10月1日至第4周乘用车日均零售额4.5万辆,同比增长17%,环比持平。

据总工会称,今年10月份的零售额基本延续了2018年的走势,化解了2019年的下行压力。在国内宏观经济和防疫良好、出口增长强劲的背景下,10月份汽车市场将保持积极的发展趋势。

一方面,由于9月份码头的大力度,库存下降。10月份开始进入年底厂商备货补货阶段,从而促进产销增长;另一方面,汽车公司的推广宣传活动继续开展,北京车展带来的新产品推出热潮和市场关注度有望进一步加快市场需求的释放。由于地方政府促进消费的热情很高,国庆汽车市场通过当地制造商分销店的联合展览来带动新车消费。

今年10月份,平均假期因素有效,未来两到三周零售发货普遍较好。10月第四周的零售额属于节后市场降温期,比9月底节前的旺季略低7%,也是不错的表现。月中预计10月份窄轨乘用车零售额195.5万辆,同比增长6.0%左右,目前状况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