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Spied测试车 用于未来的E-Pace紧凑型SUV

2020-02-14 10:1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新的F-Pace正式投放市场之前, Jaguar似乎已经在开发一种较小的跨界车。

伪装的原型看起来很像揽胜Evoque,但这只是掩盖“婴儿” SUV研发的一个窍门。

仔细观察,您会发现轴距稍长,履带更宽。我们的间谍实际上向英国当局检查了车牌,却发现有关车辆确实已注册为“美洲虎”。

众所周知,捷豹路虎使用mu子是因为它们与F-Pace完全相同,但前提是它们可以在揭露任何新车型的设计风险之前测试底盘,发动机,散热装置等。说到这一点,我们希望Jaguar像其他产品系列一样保持熟悉,E-Pace与更大的F-Pace采用相同的语言样式。

使用Evoque可能还意味着Jaguar的新跨界车将与流行的Range Rover共享同一平台,而不是按比例缩小的F-Pace铝制支撑架。

紧凑型捷豹跨界车将在2017年末发布,预计于2018年推出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