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子表明沃尔沃的新款XC40紧凑型SUV即将到来

2020-02-18 09:58: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已将目光投向了越来越受欢迎的高端小型SUV领域,并准备将在2017年末或2018年初投放市场的新型XC40。

XC40旨在与最新的小型豪华跨界车和SUV竞争,例如奥迪 Q3,宝马X1,梅赛德斯·奔驰 GLA和即将推出的英菲尼迪QX30,XC40属于沃尔沃下一个40系列紧凑型轿车系列,其中将包括新款S40和V40。

沃尔沃在瑞典的公共道路上进行试验时所侦查的汽车是鹅卵石铺成的测试m子,因为沃尔沃将现有V40越野车的改装车体放在了新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上,因此生产模型看起来不会像这样。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借鉴新的XC90 SUV,即将推出的S90和V90车型以及沃尔沃最近的XC Coupe Concept的家庭风格提示。

这家瑞典公司的发动机计划人员将为XC40提供三缸和四缸版本的最新一代内部动力总成,以及精选的Drive-E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缸汽油和柴油装置。

本月初,沃尔沃官员证实,整个40系列家族的生产将在其比利时根特工厂进行,该公司将投资约2亿欧元为基于CMA的汽车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