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增加了较大的前排座椅垫

2020-02-26 14:4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最受欢迎的越野品牌已经充分利用了今年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推出了一款全新的Jeep Gladiator内饰,专门针对那些有极端越野需求的人。遇到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Jeep Gladiator Mojave),它不仅具有Trail等级,而且非常合适地具有Desert等级。它甚至有一个标志说明。吉普将大部分精力集中在升级角斗士已经具备强大能力的悬架上。这次,已针对沙漠进行了修改。

对于初学者来说,有2.5英寸的Fox内部旁路避震器和外部储油箱,并且前部的行驶高度改变了1英寸,从而使总高度增加了11.6英寸。当悬架完全压缩时,吉普还向福克斯求助于前部液压弹跳线,以提供额外的阻尼。甚至角斗士的履带也宽了半英寸,以提高稳定性。工程师还专门为更极端的地面条件做了一些框架加固和增加了车轴强度。

引擎盖下方是熟悉的3.6升V6,拥有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六速手动变速箱再次成为标准配置,尽管八速自动变速箱仍然是一个选择。无论选择哪种变速箱,带有两速分动箱和锁止后差速器的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吉普还增加了越野加行驶模式,该模式可改变油门响应,换档点和牵引力控制,以在沙子上高速行驶或在岩石爬行过程中变慢时行驶。该系统还使驾驶员能够通过四轮驱动高位变速箱高速锁定后差速器。外部修改包括新的引擎盖铲,侧栏杆和前防滑板。

标配33英寸Falken Wildpeak全地形橡胶的17英寸车轮组是可选的,而Falken Wildpeak Mud-terrain轮胎则是可选的。走进里面,您会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只是现在只有两种内部颜色选择,黑色或钢灰色。为了在沙漠中爆炸时增加舒适性,吉普车增加了较大的前排座椅垫。还要注意整个橙色的重音缝线。

官方价格尚未公布,但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