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坚固的露天概念是一项光荣的越野混搭

2020-03-21 10:2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汽车坚固的露天概念是一项光荣的越野混搭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汽车坚固的露天概念是一项光荣的越野混搭,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UTV和SUV之间,本田对越野并不陌生。但是现在,它将这两个结合在一起,创建了坚固的露天飞行器概念。

该概念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将本田的Ridgeline皮卡和Pioneer 1000 并排使用,并将它们融合到一个坚固的越野套件中,该套件完全适合其设计要经过的环境。如果仅将本田实际投入生产,那么就不应该将其视为本田对吉普牧马人的回答,而应将其更多地看作是Ariel Nomad和Mahindra Roxor的概念竞争对手。

尽管没有披露确切的规格,但据说该概念将车身,悬架,转向柱及其大部分内部取自Ridgeline。同时,车门,皮卡床,后挡板和方向盘被从Pioneer 1000上抬起。即使是Civic Type R捐赠给了该项目,座椅也是从热舱口借来的,并用Pioneer上使用的防水面料重新涂了皮。更好地承受元素(对本田已停产的跨界车表示歉意)。

究竟是什么为机器提供动力,我们不知道。有时,这些概念不仅仅需要一个小型电动机即可将其上下展台移动。

物有所值,先锋使用的是1.0升双胞胎产品,可输出72马力,具有全轮驱动和六速DCT。更大的Ridgeline配备3.5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80 hp,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制造商将坚固型露天飞行器描述为“对最终越野本田四轮汽车的外观进行的物理思考”。最大的问题是,它会被归类为经认证可在道路上使用的“休闲越野车”(例如“先锋”)还是轻型卡车(例如“里奇线”)。我们可能永远找不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