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路上推出了一款新的四门轿跑车 称为2系列Gran Coupe

2020-05-16 09:3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在路上推出了一款新的四门轿跑车,称为2系列Gran Coupe。它将是4系列Gran Coupe和新的8系列Gran Coupe车型的弟弟。

这是宝马首次进入这一市场领域,其产品已准备好与梅赛德斯-奔驰CLA匹敌。宝马没有派间谍摄影师在测试过程中捕捉原型,而只是散发了一些图像,显示穿着独特的紫色和蓝色迷彩的原型。

如您所料,新的2系Gran Coupe与全新的1系舱口共享很多东西,包括基于前轮驱动的平台。从原型的外观来看,前端看起来确实很相似,尽管较低的前保险杠和下巴扰流板似乎对这款Gran Coupe更具攻击性。

前部和中部是外观新颖的BMW肾形格栅,中间相连。在此原型上,格栅是黑色的,这表明这是某种性能的版本。实际上,宝马已经通过图像确认了将会有M235i xDrive变体,该变体采用了该公司的新型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5kW和450Nm的功率。

该版本将配备先进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一个称为ARB的智能车轮滑移管理系统;近执行器车轮打滑限制。这项技术最早是在i3电动城市汽车上看到的。基本上,滑动控制器单元位于发动机控制单元内,而不是用于稳定性控制的控制单元的一部分。据宝马称,这消除了长信号路径,这意味着信息可以更快地传输三倍,从而改善了驾驶员的响应速度。

M235i还将为前轴配备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以进一步增强牵引力,并配备BMW Performance Control单元来管理偏航力矩分布。听起来很复杂,但宝马确保新车型将提高驾驶动力和敏捷性的标准。宝马在声明中谈到新车型时说:

“首款BMW 2系Gran Coupe具有先进的连通性和宽敞的宽敞空间,为其优雅的运动型和外向型系列提供了补充。因此,它具有所有要素,可激发市区内以设计为导向的新顾客对宝马标志性的驾驶乐趣的热情。”

宝马将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推出2系Gran Coupe。具体的市场可用性和完整的动力总成细节尚未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