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K900内饰以官方草图预览

2020-05-27 15:52: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已经发布了预告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轿车K900的室内设计。它显示了一种私密的,环绕式的豪华装饰方法。

起亚K90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投入生产,并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在全球特定市场上销售。起亚尚未确认澳大利亚是否会成为这些选定市场之一,但当地分支机构尚未确认也会。尚不清楚它是否将完全在右侧驱动器中制造。

我们在本月初看到了新车型的外观预览,展示了优雅,几乎类似于梅赛德斯S级的设计特征,弯曲的门和明确的发动机盖,起亚的“虎鼻”格栅在前部,尽管是最大的格栅之一我们已经看到的解释。

K900是该品牌对包括S级在内的德国旗舰豪华轿车的回应。它将基于与Genesis G80和G90共享的现代起亚BH-L平台,并可能配备5.0升V8和起亚Stinger的3.3升双涡轮V6提供向前推力。

至于内饰,它无疑是豪华且非常高档的,并结合了一些先进和创新的技术。专门集成了12.3英寸的宽屏媒体界面,以为乘客提供镇定的感觉,并为驾驶员提供了全数字仪表盘,并有64种不同的情绪照明颜色可供选择

起亚说,这种装饰融合了柔软的表面,木材和金属装饰,当然还有大量的皮革,既提供了精致的装饰,又与外界隔绝了茧。

这是起亚在韩国南洋市的全球设计工作室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美国设计工作室之间合作的结果。起亚在一份声明中谈到室内设计时说:

“设计新颖,布局极简,新款K900的内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安静的休息空间,让他们可以度过时间。”

所有这些都将在3月28日开始的纽约车展上透露。敬请期待大量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