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Speedster可能会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5-04 11:35: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将在下周的纽约车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看来他们将借此机会推出新的特别版。最初,预计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将推出新的Cayenne Coupe。但是该报告遭到了发言人的反驳,并表示该模型将不会在此次活动中展出。尽管如此,他们确实确认将“在4月17日(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映新车”。保时捷没有透露神秘车型的名称,但CarBuzz报告称它将是保时捷911 Speedster。

报告的来源是一位客户,他在4月18日邀请参加“慈善鸡尾酒会”。日期是新闻发布会之后的第二天,因此非常合理。预览为911 Speedster Concept。量产版将成为991的最后欢呼。对保时捷911 Speedster知之甚少,但它声称混合了911 Carrera 4 Cabriolet和911 GT3的组件。911 Speedster的一些主要变化是更短,更时髦的挡风玻璃,向356 1500 Speedster致敬。

保时捷911 Speedster将具有独特的后盖,该后盖具有两个通过浮动式第三刹车灯连接的通道。官方的性能规格仍然是个谜,但是这个概念是由可提供超过493hp(500 PS / 368 kW)功率的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因此,量产版可以使用GT3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该发动机提供493hp和460 Nm的扭矩。尽管如此,还需要观察它是否可以超过额定功率为513hp和470 Nm扭矩的911 GT3 RS。仅会生产 1,948辆保时捷911 Speedster,并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