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现代i20 N热舱口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2020-05-11 16:1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备受期待的2021现代i20 N热舱口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再次发现。

在Motor1的最新间谍视频中,我们也很好地了解了发动机的声音,以及另一只测试m子的合理特写镜头,因为它在Nurburg镇的Nurburgring设施中穿行。这些近景显示了一些有趣的细节。

尽管车身包裹着传统上迷惑的迷彩,但在道路上发现的原型似乎并没有像赛道上所示的原型那样穿着任何厚的黑色床单。这确实揭示了人体的某些轮廓。实际上,怀疑表明它可能会磨损其生产机构,至少在某些地区是这样。

前面是明显的低扰流板系统,您可以辨认出现代汽车最新的转角进气口,其进气口具有微弱的五角形形状和垂直进气口缝隙。从某些角度,您还可以看到前轮拱和后轮拱的提示,并且侧裙非常明显。后面是新的高架扰流板。

现代i20 N将作为福特Fiesta ST,大众Polo GTI和即将推出的Toyota GR Yaris等车辆的答案投放市场。它将由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很可能是基于现代在Veloster Turbo和Kona和Tucson 1.6T中发现的现有1.6单元。

功率输出还没有任何消息,但让我们来看看可用的东西。在科纳(Kona)和图森(Tucson),发动机产生130kW和265Nm的功率,而在最新的Veloster中,它产生150kW和275Nm的功率(超载10Nm)。

现代汽车的N棺材无疑将要对该设备进行一些调整,使其具有N风味,尤其是在进气和排气方面,但我们猜测它将产生约150kW的功率。那就是如果它是选择的引擎。

像i30 N和Veloster N一样,i20热舱口还将配备独特的运动悬架和制动器,大合金轮毂以及经过修剪的内饰。目前尚不清楚现代是否会同时提供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还是仅提供两者之一。

根据上个月泄露的产品时间表,i20 N实际上可能会跟随Kona N的首次亮相。该工作表概述了Kona N在7月份的首次亮相,并没有提及2020年的所有i20N。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同时,请查看下面的间谍视频进行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