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目前正在接受最新版Berlingo的订单 家用车的价格从18850英镑起

2020-06-17 14:0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铁龙目前正在接受最新版Berlingo的订单,家用车的价格从18,850英镑起。

Berlingo提供两种尺寸-五人座M和XL七人座-配备至少775升行李箱空间,可独立折叠后排座椅和可折叠前排乘客座椅,以及两侧的后滑动门。

Berlingo提供两种装饰级别-Feel和Flair-融合了雪铁龙的最新设计功能,例如两层式前照明,门下部的气囊和多个定制选项。

易于导航的内部配备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带有用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镜面屏幕功能的信息娱乐触摸屏,雪铁龙Connect Navigation和带有紧急和辅助系统的雪铁龙Connect Box。

雪铁龙为Berlingo提供了从73bhp到128bhp不等的汽油和柴油动力选择。发动机可以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该模型还配备多达19种驾驶辅助工具,包括具有停止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后视顶部的倒车摄像头,拖车稳定性控制和彩色抬头显示器。

Berlingo M将于9月之前进入展厅,而XL版本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