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和本田合作开发下一代高级电动汽车电池

2020-06-21 15:0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用汽车和本田宣布达成一项新的先进化学电池组件(包括电池和模块)的协议,以加速两家公司的全电动汽车计划。

下一代电池将为两家公司的未来产品(主要面向北美市场)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更小的封装和更快的充电能力。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基于通用汽车的下一代电池系统进行合作,本田将向通用汽车采购电池模块。这项合作将支持每个公司各自不同的工具。规模和全球制造效率的结合最终将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与本田的这项新的多年协议进一步证明了通用汽车向盈利的电动产品组合进行创新的能力。” “通用汽车数十年的电气化经验和战略性电动汽车投资,以及本田致力于提高出行能力的承诺,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实现我们的零排放愿景。”

通用汽车和本田已经在电气化方面建立了可靠的关系,并已组建了业内第一个制造合资企业,以在2020年的时间框架内生产先进的氢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开发团队正在努力为燃料电池和氢存储系统提供更实惠的商业解决方案。

本田汽车运营总监兼总经理高口启口说:“除了我们正在进行的联合开发和生产燃料电池外,这种电池组件的合作还将使我们朝着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迈出新的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