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混合动力GT在新预告片中表现出平均水平

2019-11-05 14:1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好的Gran Turismo。这就是意大利设计公司Pininfarina想到的最新汽车创作。代表中国初创正道集团,汽车,正式名称为HK GT的拟定,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一周脱颖而出盛开从现在开始。

设计者在周三发布的最新预告片展示了四座的轮廓,内部可见多亏了单,鸥翼式的车门安装在车的一侧提供的巨大的光圈。

新概念车的细节尚不得而知,但意大利的多家媒体,例如Corriere,都表示HK GT内饰将具有一种休闲的感觉,这要归功于它的四把单独的扶手椅,而这在由于Pininfarina。

至于动力,很可能将通过零排放动力总成提供给HK GT。Hybrid Kinetic Group在中国生产电动客车,电动机和电池,因此有足够的经验在新车中使用此类技术。

根据有限的信息,Gran Turismo将使用通过涡轮发动机增强的电池。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在2月初发布了该概念的前两幅图像时说:“ 由动力总成提供动力的优雅的Gran Turismo ”。

HK GT是Pininfarina为中国公司设计的第四款车型。去年,宾尼法利纳和香港在日内瓦展示了由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的H600豪华轿车。

对于H600,这些数字看起来非常好:不到三秒即可达到0至100 km / h,最高时速为250 km / h(155 mph),但这仅仅是因为它受到电子限制。

新概念将在3月6日瑞士活动的首个新闻发布日全面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