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 250轿车售价$ 53000

2020-07-06 16:48: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增加了两个新变体,它们具有与流行的梅赛德斯-奔驰A 250舱门相同的强劲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将为2019年在当地推出的A级轿车系列提供多样化的产品。

在奔驰A 180轿车和奔驰AMG A 35 4MATIC轿车之间的轿车阵容中增加了前轮驱动的Mercedes-Benz A 250和全轮驱动的A 250 4MATIC车型。

轿车系列为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掀背车提供了更实用的替代选择,两款轿车均具有420升(后排座椅)的后备箱空间,比相应的掀背车增加了50升,外加950毫米的较宽的行李箱开口,可轻松装载较大的物品。

新的A 250轿车系列包括两个变体-前轮驱动和4MATIC(全轮驱动)。所有的A 250都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65kW和350Nm的功率,并与7G-DCT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

A 250轿车的标准设备包括具有导航,广泛的个性化和语音控制功能的MBUX多媒体系统;两个以宽屏格式排列的10.25英寸数字显示屏;DAB数字广播,一个225瓦,九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带触摸控制器的最新一代运动型方向盘;倒车摄像机 智能手机与无线充电集成;方向盘换档拨片和先进的安全设备,包括主动制动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辅助和自适应远光辅助。

A 250轿车还与Mercedes me Connect兼容,该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允许与车辆直接交互,包括锁定或解锁车门,远程启动发动机,访问关键车辆信息或配置维修要求的功能。

它还配备了18英寸,5个双辐铝合金轮毂和高光泽黑色,以及两管镀铬外观排气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A 250 4MATIC轿车除了全天候保证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的出色动力之外,还比A 250轿车增加了多个功能。

A 250 4MATIC轿车包括无钥匙启动,采用Dinamica超细纤维的Comfort Sport座椅,带橡胶钉的拉丝不锈钢运动踏板,具有64种颜色的环境照明,红色对比色缝线,Nappa皮革平底方向盘和全景玻璃天窗。

内饰增强功能包括前后围裙和侧槛板上的AMG车身造型,“菱形”散热器格栅和深色后隐私玻璃。增加的性能包括运动直接转向系统,带孔的前制动盘和降低的舒适悬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