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 Motors通过全电动AWD底盘驾驶室变得灵活

2020-08-14 08:41: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展示了电动B1多功能车和B2皮卡车之后,布林格汽车公司通过3级底盘驾驶室向市场的商业领域发展。灵活,坚固耐用的B2CC具有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两种配置,将为希望根据自己的严格需求确定卡车规格的商业客户提供强大的多功能性。

“ Bollinger B2底盘驾驶室的独特功能-包括5,000磅(2,268千克)的有效载荷和用于电动工具的大型能源-使其非常适合大小型企业,”首席执行官Robert Bollinger在今天宣布B2CC时说。

能量存储在120 kWh电池组中,由10 kW车载充电器供电。底盘还包括越野能力的创新技术,这些技术已帮助Bollinger的其他卡车在电动市场上脱颖而出,其中包括门式齿轮轮毂和双电机全轮驱动。还包括安全增强系统,例如液压防抱死制动器,电子牵引力控制和稳定性控制。独立的前后悬架系统具有自动调平功能。

Bollinger说,它将提供各种轴距选项,以及两门和四门版本。它还将提供完整和剖切的驾驶室选项。计划要求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为商业买家提供该底盘。

B2CC遵循Bollinger上个月宣布的滑板式3类电动底盘。这款扁平机箱还考虑了商业客户的需求,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它可以配备120或180 kWh电池组,配置为后轮或全轮驱动,并且可以安装或不安装门式齿轮毂。它还将于2021年推出。

在Bollinger投入商业运营并投入运行之前,首先必须在B1和B2上开始生产。当Bollinger于去年10月宣布定价时,它表示将于今年开始生产,并于2021年首次交付。但是,对于推出一对价值125,000美元的小批量电子卡车来说,它还不是一个理想的年份。

实际上,甚至汽车巨头也一直在撤回其电动汽车项目。就在本周,通用汽车推迟了5月20日电动GMC悍马的首次亮相,林肯宣布取消了与Rivian合作开发的EV 。我们预计这些公告不会是最后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