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迪Q7不仅仅是设计更新

2020-09-21 17:4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奥迪发布第二代Q7到现在已经快五年了。在当前的整个运行过程中,Q7仅进行了较小的升级,例如选择了新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变体产品以及某些特殊版本的模型。

显然,该进行刷新了,奥迪做到了。向2020年Q7换装问好。它从内到外都进行了一些显着的更改,对一些关键技术进行了升级,并对机箱进行了一些改进。

从最明显的变化开始,2020 Q7现在采用了更坚固的设计。标志性的“单框架”前格栅现在具有八边形形状,并具有六个类似于Q8的垂直板条。前保险杠上还有更大的弯角进气口,使SUV更加大胆而运动。最后,由于轻微的扭结,大灯进行了适度的重新设计,并且仍可与可选的LED矩阵照明一起使用。

由于配备了崭新的尾灯,以及在后挡板的整个宽度上都延伸的厚铬条,因此以前比较平坦的后部现在看起来更时尚,更时尚。选择S线套件,Q7进行了大量外部升级,例如:前保险杠中的叶片,加重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和19英寸合金轮毂。

据奥迪称,除了焕然一新,更新的Q7现在长11毫米,宽2毫米。这意味着SUV现在的长度为5062毫米,宽度为1968毫米。高度仍然保持不变,但是为1741mm。

不仅是其外部会夹住褶皱。在内部,Q7的内饰也得到了升级。无论您有5个座位还是7个座位,SUV现在都具有从Q8借来的两个触摸屏显示器。顶部显示屏管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底部屏幕控制HVAC。然后,所有这些都辅以主要覆盖仪表板和中控台的亮黑色装饰件。

像其前身一样,Q7上还提供了一系列高端的车载功能和连接系统。它配备了MMI导航,支持LTE的Wi-Fi热点,语音控制,支持Google Earth的导航,Amazon Alexa和带抬头显示器的全数字奥迪虚拟驾驶舱。四区自动气候控制,LED环境照明,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以及带有香精和离子发生器的空气质量包装,完善了Q7可以指定的一些其他功能。

根据市场上的情况,为更新的Q7提供了两种涡轮增压柴油供选择。到2019年9月,还将提供汽油涡轮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所有变体将与具有永久quattro全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奥迪为更新后的Q7进行的其他升级包括:增强的主动侧倾稳定性,以减少车身侧倾,以及全轮转向。

2020年奥迪Q7将于2019年9月中旬在欧洲推出。其他全球市场也将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