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限量版Longhorn 10周年纪念版并不便宜

2020-10-10 09:31: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认为2021年款Ram的半吨1500收费多少?在目的地和选择权之前赚取$ 32,245。如果您想升级到豪华的装饰水平,例如新的Limited Longhorn,准备为后轮驱动和六缸汽油发动机多付5万美元。

这笔钱不菲,Ram不得不为10周年限量版Longhorn Edition加收1,220美元。那口气被描述为“西南航空启发的豪华能力”,这几乎可以挑出这辆卡车的客户群。

“在这种稀缺的空气中,卡车买家希望看到并感受到最优质的材料,而限量版的长角牛十周年纪念版则是我们如何交付业内最豪华的皮卡的又一例子,”负责人迈克·科瓦尔(Jack)谈到新产品时说道。到达。问题是,包裹实际上包括什么?好吧,清单从全尺寸备用轮胎,带有20英寸车轮的275 x 55全地形轮胎和Mopar品牌的踏板开始。

多功能尾门和用于桶形座椅的高级皮革以及十周年纪念组合仪表主题也很重要。这些功能仅售1,220美元,相当可观,但是由于3.6升的Pentastar V6和RWD,卡车的整体价格难以掌握。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如果不添加Longhorn Level 1设备组,则无法在美国配置器中选择此软件包。在限量版Longhorn和10周年纪念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之上,这是3,895美元,而我们甚至还没有购买V8和4WD。可能值得关注的是,客户还可以在基本版V6上以4,995美元的价格购买涡轮增压柴油。

考虑到2021年的Ram 1500限量版的Longhorn与10周年纪念版的恶作剧售价为56,870美元,外加目的地运费为1,695美元,不足为奇,该品种的大多数示例将以USRP接近6万美元或更高的价格到达美国经销商。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 诚实,工人的卡车, 并且该卡车具有足够的生物舒适性,可以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每日驾驶,那不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