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变革中断的过程中 汽车供应商仍有数十亿的机会

2019-08-19 16:02: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德勤的第四个“全球汽车供应商研究”分析了200多家汽车供应商的股东价值表现。该研究认为,移动性面临的变化将受到颠覆性趋势的驱动,包括互联和自主技术,共享移动性和电气化。最重要的是,这些变化可能会迫使行业参与者重新思考未来推动优秀股东价值创造的战略。

价值变动方程

根据CapIQ,2018年全球汽车供应商市场的总收入为1.7万亿美元。德勤的细分市场分析估计,在未来五到七年内,部分细分市场可能面临高达20%的收入侵蚀,而一些高增长细分市场的收入可能会超过现有收入的三倍。

推动自动化和电气化系统创新的供应商可能会看到最大的机会和增长(在某些细分市场中高达约300%),而在更加商品化的汽车供应领域(如车架,内饰,制动器和内燃机)运营的供应商可能会在从现在到2025年,这些细分市场停滞不前,风险降低。

关键引用

“行业参与者在过去十年中充满了不确定性的汽车市场中运营,并且仍然期望全速度大规模变化的移动性的未来。供应商和行业参与者必须认识到过去或当前的成功不是指标这些公司必须分析他们的投资组合和前景,制定战略,帮助他们创造卓越的股东价值,无论他们的业务组合面临什么样的未来。“

增长,停滞和下降的产品细分面临着不同的未来

细分市场具有最强劲的增长潜力和差异化能力将是最具吸引力的,包括: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信息娱乐和沟通; 电池和燃料电池以及电子和电动传动系统。这些细分市场的供应商可能会考虑通过开发和收购尖端技术进行扩张,通过收购竞争对手来增加基础并保持股东价值的增长,或通过剥离增长型企业来集中战略优先级和资源,从而捍卫自己的地位。

通过提供超越系统硬件的智能定制解决方案(例如定制,私有和可配置内部以及个性化气候区域),更加停滞的细分可以寻求成本领先和创新与增长的途径。供应商可能会通过将研发和资本投资转向增长细分市场来推动; 通过收购或与同行合并来进行辩护; 或通过剥离对长期战略方向没有贡献的业务部门和产品。

下降细分市场的供应商已经开始使用规模来收获利润,并通过产品下降生命周期最大化现金流。这些供应商可能会通过投资于技术投资较少的发展市 通过巩固和利用规模来收获滞后业务中的剩余股东价值; 或通过向竞争对手或私募股权买家出售陷入困境的业务。

变革之风

四大趋势 - 共享移动性,电气化,技术融合和新的市场进入者 - 正在推动汽车行业的颠覆。虽然这些力量已经开始影响整个行业,但正是这些力量的融合,加上迫在眉睫的宏观经济逆风,可能会导致整个价值链中汽车供应商的竞争和重塑汽车价值链的方式发生巨大转变。

总的来说,现在不是行业领导者坐视不管的时候。相反,行业高管应该考虑他们的业务组合,包括他们应该收获或剥离哪些业务,他们应该修复哪些业务,以及他们应该为增长提供资金。

关于德勤

德勤为许多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品牌提供行业领先的审计,咨询,税务和咨询服务,其中包括近90%的财富500强和超过5,000家私营和中型市场公司。我们的员工致力于推动和塑造当今市场的行业领域 - 提供可衡量和持久的成果,帮助加强公众对我们资本市场的信任,激励客户将挑战视为转型和发展的机会,并帮助引领经济走强和一个健康的社会。德勤很荣幸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网络的一员,为客户提供最重要的市场服务。我们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员公司网络为五家FortuneGlobal500®公司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