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升级不是召回’ 一辆理想的汽车什么时候必须“闭

2020-11-03 14: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理想汽车的硬件优化升级类似于传统的‘召回’操作。为什么不直接叫召回呢?”有媒体问理想汽车创始人李翔。旁边的工作人员解释说:“我们两个硬件升级,一个是处理事故,一个是处理涉水的特殊情况.它在驾驶过程中见过问题、故障、质量问题。问题回忆就不一样了。”

按照理想汽车的说法,“汽车正常行驶的安全可靠性是可以独立保障的”,网友“在路上_sfb2018”说:“还好,李翔不负责城市下水道。按照这个理论,只有雨水管才会体现优劣,一个豆腐渣工程不会影响平时使用。”

上周末(11月1日),Ideal Auto召开秋季沟通会,宣布对Ideal ONE(参数图)进行“硬件优化升级”,对2020年6月1日当天或之前生产的Ideal ONE免费升级释放力更高的前悬架下臂球销。与此同时,2020年10月31日或之前交付的理想ONE将免费升级新的金属底盘后护板。

至此,对于理想ONE频繁出现的“断轴”,理想车终于给出了正式解决方案。

理想汽车PPT

根据Ideal Auto发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10月31日,Ideal ONE共发生97起前悬架碰撞事故,其中10起发生前悬架下臂球头从球销脱出,球头脱出率超过10%。网友“Chrysler3160”吐槽道:“已经买过的车主真辛苦。花钱为理想做可靠性测试是什么精神?”

网友点评

“在这种球销脱落的情况下,如果在高强度耐久性试验和驾驶/制动耐久性试验中出现任何故障,必须进行相应的处理。”某车厂研发工程师L先生(化名)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高强度测试的路况特别差。按照理想的ONE比,应该是设计不好的。测试不到位;也有可能是基准数据库不够,或者找到了更低的值来进行基准测试。”

汽车独立悬架球销组件的性能要求和台架试验方法的工业标准

据了解,球销组件有一套行业标准的测试方法。“国家规定和行业规定是最低要求,实际做的话要留出一定的安全系数。强度设计低,只要在标准以上就不违法,但是和其他车比,你是最差的,有点尴尬。”采访结束,L先生直言不讳。

另外,至于“硬件优化升级”,网友并没有买账。他们都说“召回就是召回,还要硬件升级。”"这仍然是第一次这么好地说出召回的话."“回忆是不敢说的,自信是不够的”.

“最好直接召回理想的汽车,”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薛旭说。“修改表达方式是弄巧成拙,导致人们过于关注你的素质和素质,给人一种似乎没有勇气面对问题的印象。”薛旭认为,“理想的举动更多的是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如果升级好一点,如果召回,说明有问题。现在需要修改,可能涉及赔偿等问题。”

理想的汽车通信会议场所

总的来说,理想侧虽然承认“优化升级”决策过程中的失误,但总是“抛锅”,强调“前悬挂和下摆臂在质量和材质上没有问题”。那么,面对10%的球头出局率,理想车的质量问题是什么呢?另外,理想车交付不到一年,所以存在“问题”。随着未来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理想的汽车将如何保护车主的权益,甚至生命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