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向湖北留守儿童献爱心

2020-12-08 10: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天,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通过中国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向湖北襄阳、十堰、恩施18所留守儿童学校和30户贫困儿童家庭捐赠了1200套爱心包。11月中旬,在襄阳市曹操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帮助下,第一批捐赠图书被送到湖北省南漳县小燕小学的留守儿童手中。其他的学习用品,运动用品,生活用品等将在12月底发放给孩子。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向中国社会捐赠3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继续关注中国社会和受疫情严重影响的特定社会群体的需求,密切关注经济欠发达地区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的需求。此次为湖北贫困儿童捐赠爱心包,是继今年5月宝马中国和宝马华晨向宝马儿童之家44所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后,又一次对经济欠发达地区留守儿童的爱心举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