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 GLB SUV在法兰克福揭幕

2019-11-22 11:5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发布的GLB紧凑型SUV的第一个高性能 Mercedes-AMG版本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Affalterbach公司正在开发两种GLB四轮驱动版本,分别是35 4Matic和45 4Matic内饰。35版本将采用在A35热舱中发现的相同的302bhp 2.0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展出。

梅赛德斯-AMG GLB此前曾在这两种变体中进行过间谍工作。它与标准版本的区别在于其降低的行驶高度,更大的制动盘,多底钳和四个排气管,与 之前见过的功率较低的GLB 35 4Matic原型机的双出口布置相反 。

将于明年与奥迪RS Q3竞争的GLB 45 是众多新梅赛德斯-AMG车型之一,这些车型将运行基于梅赛德斯2.0升涡轮增压“ M260”单元的新开发的四缸发动机。

同样由于出现在A45 4Matic,CLA 45,CLA 45 Shooting Brake和GLA 45中,新动力装置据称在标准状态下可产生382bhp的功率,在更高的状态下可达到416bhp的功率。

在GLB 45中,新发动机将与AMG和奥地利工程专家麦格纳动力总成公司合作开发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新的四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迄今为止,AMG一直采用横向发动机模型,它使用电动液压致动代替了四轮驱动系统的机电操作。

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中,包括两个独立离合器的后差速器是其中的一项发展。它们允许它以所谓的漂移模式将高达100%的动力分配给每个后轮,AMG消息人士透露给漂移汽车,它将在所有即将上市的45徽章车型中使用。

GLB 45将在2020年上市时为即将面世的GLB系列产品加冕。它将定位在GLB 35上方,GLB 35将运行更轻的302b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并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计划于6月初推出的GLB初始阵容中的一部分。

GLB是梅赛德斯紧凑型车系列的第八名成员。以标准的名义,它提供了五个或七个座位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