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EV看到 即将到来的i7

2020-01-20 10:1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外观提升的G11/G12宝马7系列似乎正在再次进行开发测试,这一次,它正在测试完全电动的形式,如“电动测试车”贴纸在其门上所示。宝马对奔驰EQS的回答穿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化,在目前,常规的G11/12车型,即隐藏的前照灯和尾灯。

一个问号仍然停留在全电动旗舰i7将使用哪一个车身上;它会像这里所看到的那样是当前的车身,还是仅仅是进入下一代7系列的用于开发工作的外壳?目前这款车的最终生产日期定在2022年年中,这留下了相当长的时间,因此G11/12代车很可能还有生命。

虽然确切的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据称下一个7系列将在宝马i4之后使用不同的电池容量,并且同样可以从80千瓦时的电池组开始。虽然目前i4的最大容量为120千瓦时,估计范围为700公里,但i7可以获得更大的电池组,以便获得类似的更重的车辆范围。

宝马的第五代eDrive电动动力系统将进入其未来的全电动车型,如i7和i4,完全重新设计的电机,电力电子,充电单元和高压电池。实现改进包装的关键是将电机、电力电子和传输集成到一个单元中,此外还要去除稀土元素。

在宝马新的电动动力系统可能的顶端,德国马克推出了基于G305系列的动力BEV实验车,该车搭载了三台电动机,总系统输出710马力,产生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在3秒以下。至于i7本身,这可以以两种形式释放-一个基础i7和一个更高规格的i7,与较小的i3大致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