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马自达RX-9有望成为数年来首款基于Wankel的汽车

2020-02-19 09:5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X-7最有可能与RX-8,日产GT-R和Supra一起被最了解的日本汽车之一。然而,令人遗憾的是,RX-7实际上已经在市场上失踪了十多年。它的追随者RX-8实际上在2012年就停止了使用,主要原因是其发动机不再能够满足所有排放要求。许多人期望一个追随者,因此到目前为止,实际上已经有几份报道。值得庆幸的是,不过最近才有内部消息人士推荐2019年的马自达RX-9为正品。

看来这辆车是基于RX-Vision的理念,它仍将配备Wankel发动机,毫无疑问,这是有史以来最迷人的动力总成。

2019马自达RX-9平台

就像过去一样,即将推出的RX-9似乎将基于长时间的MX-5机箱。与以前的型号不同,新的MX-5比以前的型号轻,窄且短得多。RX-9将更宽,更长,轴距也更长。同样,尽管有报告建议建造碳纤维,但马自达似乎仍会选择常规钢和铝。这将使他们在不增加汽车重量的情况下减少开支。许多内部消息人士建议,其总重量应少于2700磅,这是相当不错的。

2019马自达RX-9设计

毫无疑问,RX-Vision是一款外观精美的汽车。好吧,看来2019年的马自达RX-9会从中获得一些好处。长的发动机罩,短暂的后端和较低的高度都可以在特定的生产变化中看到。同样,这款车还有望以现有的Kodo风格为特色,并强调侵略性。预期大得多的前灯,更大的格栅以及整个车身的弧形线条。有些人还建议使用可伸缩的扰流板,以保持停车时的流线风格,并增加前部的主动空气消耗。

2019马自达RX-9客舱

在这里,RX-9很可能仅配备2个座位。最初的RX-7实际上就是这种模式,唯一的例外是RX-8。该汽车将是合适的两门汽车,其驾驶舱主要围绕驾驶员开发。与以前的模型一样,大多数控件和中央堆栈都预计将针对司机。这将使它能够专注于体验汽车的驾驶品质,而且仅此而已。

2019马自达RX-9发动机

正如我们之前所建议的那样,2019年的马自达RX-9有望成为数年来首款基于Wankel的汽车。尽管对此发动机知之甚少,但马自达的一位代理商不久前确实表示,与Genesis相比,其可靠性,燃油摄入量和动力输出将大大提高。到目前为止,新的Wankel似乎更大。许多建议使用2个0.8升的转子,总排量为1.6升。同样,与RX-8发动机不同,它会被涡轮增压,并且可能会利用新型的直接喷射技术。实际上,据报道其Apex密封件比起最初的密封件明显增强。

结果必须是一台1.6升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多达400马力的功率,扭矩超过300 lb-ft。所有这些都将通过手动变速箱传送至后轮。对于那些渴望使用自动变速箱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替代选择,但是手册肯定会使用最内在的驾驶体验。

2019马自达RX-9价格

它的成本预计约为50,000美元,它将与来自开曼群岛,TT-RS以及其他两款汽车(如GT350野马或新款Camaro)的竞争对手打交道。本文来源:购团帮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