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免提巡航控制系统的捆绑订购即将结束

2020-08-12 09:45: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凯迪拉克超级巡航的最早采用者似乎会收到一些他们可能没有料到的坏消息,免提巡航控制系统的捆绑订购即将结束。凯迪拉克在2018年CT6车型上首次提供Level 2技术时(在2017年首次销售)几乎没有提及它,而Super Cruise实际上是设计成基于订阅的系统。

如果您还没有使用Super Cruise驾驶汽车-并且考虑到现在它只能缓慢扩展到CT4,CT5和Escalade,那将是很多人-ADAS基本上是自适应巡航的组合控制和车道居中。Caddy的系统与大多数系统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使用安装在转向柱上的眼睛跟踪摄像头,这可以确保即使驾驶员不在手时,驾驶员也要注意路况。

它是在CT6的某些高端内饰上提供的,事实证明,凯迪拉克不愿意证实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在他们的车上装有Super Cruise。不过,大多数人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该功能是新车为期三年的OnStar试验的一部分。之后,驾驶员将不得不支付更多费用才能继续使用它。

启用S​​uper Cruise的CT6轿车的第一批所有者的限期快到,MotorTrend发现,凯迪拉克发言人证实,届时驾驶员将有望续订。如果没有,他们将拥有常规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功能,但没有免提功能。尽管OnStar网站表示,Super Cruise支持至少需要每月24.99美元的“无限访问”计划,但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无法透露Super Cruise实际需要为每位车主支付多少费用。

这促使人们急忙浏览档案,以了解凯迪拉克在推出之时以及在随后的几年中关于Super Cruise是以订阅为基础的声音。尽管广泛报道需要OnStar才能向系统提供地图更新,但对于三年试用期,或者更具体地说,是依靠OnStar订阅以保持Super Cruise的运作似乎知之甚少。

这也不是他们今年唯一的坏消息。早在一月份,凯迪拉克就宣布将在Super Cruise中增加自动换道,这将使驾驶员触发换道并让汽车自行制定。这是我们以前看到过的Tesla Autopilot和其他类似系统所提供的东西,而且它的缺失是Super Cruise评论家中最常见的投诉之一。

不幸的是,为了使其安全运行,凯迪拉克在Super Cruise套件中添加了新传感器,并采用了其全新的电气架构。这使现有的CT6车主无所适从:您需要2021 CT4或2021 CT5轿车,或2021 Escalade,才能添加Super Cruise。配备CT6的人仍将获得Super Cruise地图更新,但不会获得新的变道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