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交易量翻倍 北京胡阿祥二手车完全加速

2020-12-25 14: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各种因素,12月二手车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北京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胡阿祥二手车市场,全员值班,窗户全开,周六周日不开门,早开晚班,全力以赴满足北京人对二手车交易的需求。

二手车市场副总经理孔伟告诉记者,为了让市民尽快完成二手车交易手续,车检区、交易过户大厅、过户登记大厅等所有市场部门都停止工作,窗户全开,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根据当天交易量的预判,办理业务的车辆最早允许在凌晨5点进入市场,尽量减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过户登记处一般会忙到晚上8点。”孔威说。

刚刚完成家庭成员间转移的市民刘先生说:“虽然排队时间稍长,但每个环节开始办理后的时间很短。比如在东厅的交易转账窗口,我只等了不到6分钟。”记者了解到,胡阿祥二手车市场践行国企角色,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如“一站式”交易过户窗口提速升级,交易服务费发票电子化实现,可直接发送到市民手机等。这些措施大大缩短了市民在窗口的等待时间。

据了解,二手车过户交易前,市民要经过审核手续,打印发票,然后进行工商核销,最后收费,市民要排队两次。孔伟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已经把所有手续集中在一个窗口,公民可以提交材料、审核、缴费、打印发票等。这大大缩短了处理时间。”

在胡阿祥二手车市场东侧二楼的交易过户大厅,记者看到,市民接到电话后,在过户受理窗口办理车辆过户手续只需6分钟,他们就可以完成大约半小时前才能完成的手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