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纷纷拿起汽车 荣威iMAX8进入合资品牌市场

2020-12-25 14:50:00 来源:澎湃新闻

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MPV市场,现在是“黑马”模式。

12月21日,SAIC荣威iMAX8(参数图)迎来了另一位贵宾业主,分众传媒创始人蒋南春。同日,江南春从SAIC副总裁兼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杨晓东手中接过荣威iMAX8的钥匙。

商界大佬纷纷提车,荣威iMAX8杀入合资品牌的市场

这已经不是荣威iMAX8第一次获得精英的青睐了。荣威iMAX8上市当天,福耀集团创始人曹、华为智能驾驶舱部总经理、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栋、舞女黄豆豆都成为第一批车主,让人不禁对荣威iMAX8的实力产生了怀疑。商界大佬纷纷提车,荣威iMAX8杀入合资品牌的市场

荣威iMAX8作为SAIC打造的MPV车型,主要适用于宜家,技术豪华,在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有独到之处。以18.88-25.88万元的价格,也进入了以合资品牌为主的商业MPV细分市场。

在设计方面,参数化三维悬挂林荣模型视觉冲击力十足,充分表达了东方美学;在内饰上,荣威iMAX8是智能移动魔条、智联魔屏和一流减压魔沙发的组合,增强了乘坐舒适性和整车的科技气息。

商界大佬纷纷提车,荣威iMAX8杀入合资品牌的市场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荣威iMAX8时,蒋南春说:“荣威iMAX8适合商业用户。经常出差,一般晚上回来。有了荣威iMAX8,我可以躺着喝茶了。此外,双层静音玻璃隔音效果极佳,让我可以安静地睡一会儿。而且它的平台很低,家里老人小孩上车都很方便。”商界大佬纷纷提车,荣威iMAX8杀入合资品牌的市场

福耀集团创始人曹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在现场试驾后购买如此高质量的车型是“令人震惊的事情”,并对荣威的汽车质量及其未来发展表示了坚定的信心。

此前,荣威iMAX8作为嫦娥五号火箭发射的支撑载体,也引起了很多关注。自10月31日发布以来,11月发布的第一个月就实现了5000辆的销量,成为接近本田奥德赛的“黑马”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