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如果拉塞尔被威廉姆斯抛弃 那一定是非技术原因

2020-10-29 13:05:00 来源:新浪体育

英国车手乔治拉塞尔托托沃尔夫表示:如果拉塞尔被威廉姆斯抛弃,不一定是他个人的技术问题,而是球队的政治和商业考虑。

“乔治已经证明了他配得上F1的席位,”沃尔夫告诉Motorsport.com。“今天他又稳稳地跻身中游了。我认为(这个决定不会是)因为他的业绩决定,更有可能是出于整体的政治和商业考虑。”

“能为球队做些什么,必须由威廉姆斯的老板决定。我们必须尊重威廉姆斯的独立性和他们的决策过程。但是我觉得乔治的位置非常有利。"

此前,威廉姆斯车队负责人西蒙罗伯茨(Simon Roberts)拒绝确认2021年的车手阵容仍然是拉蒂菲和拉塞尔,但表示车队的“车手计划没有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