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外援新规定:名欧盟球员也应适用于禁止海外U18球员

2020-12-02 14:54: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足总公布了英国退出欧盟之后的新的劳工证制度,持有欧盟护照的球员也需要重新申请。

过去,球员只要持有欧盟护照,不需要工作证就可以在英超踢球。然而,英超联赛将实施一项名为足球管理机构许可证(GBE)的新规定,该规定于上月提交给英国政府,并已获得英国内政部的批准。

2021年之前,英超俱乐部将被限制签下海外球员,GBE将按照以下三个方面采用积分制给球员打分:

1.球员在国家队和国家梯队的比赛经历

2.球员老东家的俱乐部质量,包括俱乐部所在的联赛,联赛排名,国家级比赛表现。

3.球员在联赛和州赛中的经验

当一个玩家的分数达到一定值就可以获得GBE,分数不足的玩家需要额外考虑。

同时,新规还规定,每支球队签约的U21球员数量,1月转会窗口限制在3人,整个赛季转会窗口限制在6人。英国退出欧盟后,英超俱乐部不能签下18岁以下的海外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