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巴西传奇女排怀孕第四届奥运会两次夺得金牌

2020-10-30 16:43:00 来源:新浪体育

日前,35岁的巴西女排球星法比安娜克劳迪奥宣布怀孕,关于她下赛季去向的讨论也就此结束。

10月28日,法比安娜克劳迪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怀孕,这意味着她明年将不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法比亚娜克劳迪奥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她的怀孕测试,法比安娜克劳迪奥写道:“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了一个更好的阶段。你不知道我们有多想要这个孩子。我准备好和我的爱人迈出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这一刻,我感受到了太多的爱,我无法形容。”

法比亚娜克劳迪奥非常开心,非常幸福。她写道:“我们渴望这个孩子的诞生,这是爱的果实!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梦想正在发生,我们充满了幸福和快乐!我的生活,我觉得很充实,很幸福。”

这位35岁的老兵还写道:“我毫不怀疑你会是爸爸最好的!除了丈夫、朋友和我的爱人,你将是未来孩子的父亲!你太完美了!我爱你!”

法比亚娜克劳迪奥在四届奥运会中两次获得奥运金牌。日本联赛结束后,她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