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B-武磊替补出场 西方人仍然在客场3-0的第一场比赛中领先

2020-11-03 14:14: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1时),西部B组第10轮开始一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3-0拿下马拉加,取得首轮后最大胜利,近3场客场比赛首胜,领先1分。错过了4轮比赛的武磊替补出场,在第82分钟出场。恩巴尔巴梅开二度助攻,德托马斯传球。

西班牙人只有赢了才能保住榜首。球队周一在西部联盟打了两场,战绩1胜1负。莫雷诺微调首发阵容,普阿多回归顶替巴尔加斯。西班牙人之前36次造访马拉加,总战绩9胜9平18负。上一次是2017-18赛季西甲联赛1-0的胜利,戴德打进唯一进球。

西班牙人在前七分钟取得了一个理想的开局,卡夫雷拉后场底线大脚解围,德托马斯左路与隆班争顶,普阿多得球及时横敲右侧,恩巴尔巴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入远角1-0。

恩巴尔巴左路任意球,3-0!本赛季他在7场联赛中打进4球,是上赛季18场联赛出场进球数的两倍。在这场比赛中,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都得分并助攻,而最后一名代表西班牙人传球的球员在2017-18赛季回到了塞尔吉奥加西亚。

梅里达和洛扎诺出来代替梅兰多和戴维洛佩斯。第82分钟,吴磊和卡雷拉斯上场顶替普阿多和恩巴尔巴。西班牙人最终以3比0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